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明星们红地毯服饰大胆预测 雅致领风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35 新浪娱乐
明星们红地毯服饰大胆预测雅致领风骚(组图)

瑞茜·威瑟斯彭:裙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们红地毯服饰大胆预测雅致领风骚(组图)
特伦斯·霍华德:“杜嘉班纳”套装上阵

明星们红地毯服饰大胆预测雅致领风骚(组图)
凯拉·奈特莉:在头发和配饰上下功夫

  据《人物》周刊报道,3月5日晚,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揭幕,走上柯达剧院前的红地毯的那一刻,是明星们展示自己魅力的难得的机会,他们的着穿打扮也总是成为记者和影迷们关注的焦点。那么,本届奥斯卡奖,好莱坞明星们又将以怎样的面目出现?美国著名造型设计艺术专家苏珊·科夫曼进行了大胆预测。

  瑞茜·威瑟斯彭

  苏珊·科夫曼将她比为“当代格蕾丝·凯莉”,她一直喜欢穿鸡尾连衣裙,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她穿的是“香奈儿”白裙(左),在美国影评人大奖上穿的是杜嘉班?(Dolce & Gabbana)带蕾丝的裙装。我们有望看到出色演绎《一往无前》而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瑞茜·威瑟斯彭走在奥斯卡的红地毯上,穿的将是裙装。

  特伦斯·霍华德

  《川流熙攘》中饰演干净利落小人物的霍华德被提名为最佳男主角,他一直钟情于裁剪讲究的杜嘉班?的套装,在金球奖和美国演员公会奖的颁奖典礼上都穿着自己最喜欢的“杜嘉班纳”套装。对于这次奥斯卡大奖,霍华德很可能再次披挂“杜嘉班纳”上阵。科夫曼说:“这种衣服穿在他身上最显价值。”

  凯拉·奈特莉

  科夫曼表示:“最近,她的穿着一直颇具波西米亚的风格,更多了一些雅致。”金球奖典礼上,奈特莉身着一件白色无带华伦天奴牌子的服装,最近在她主演的影片的首映式上,她穿的是“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品牌的裙装,但主演《傲慢与偏见》的这名女星可能会在她的头发和佩饰上下点功夫,增加一些新颖别致的东西。

  希斯·莱杰米歇尔·威廉姆斯

  《断臂山》中的饰演夫妻的两人也是现实中的一对情侣,影迷期待着分别被提名为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的他们能够双双夺奖。两人的穿着搭配非常和谐。科夫曼指的是,他们在美国演员公会奖的颁奖典礼上的穿着,他的黑色礼服非常搭配她的“Proenza Schouler”品牌服饰,在金球奖上,他别在纽扣上的紫色花又和她的紫色礼服相映成趣。

  乔治·克鲁尼

  科夫曼说:“这个好莱坞明星是一个喜欢怀旧的人,”乔治·克鲁尼共获得三项提名,《辛瑞那》的最佳男配角,《晚安,好运》的最佳编剧奖(原作)和最佳导演奖。他可能会一如他在美国演员公会奖和美国编剧协会上的穿着,仍会保持他的主角特色,在奥斯卡盛装之夜穿上男士无尾半正式晚礼服出场。

  艾米·亚当斯

  因为在《甲虫》中的出色表现,艾米·亚当斯被提名为最佳女配角。她最喜欢华丽的戏服来衬托她瓷器一样的肌肤和红头发,在美国演员公会奖颁奖典礼上,她穿的是“罗琳娜·海莱拉”品牌的礼服,美国编剧协会颁奖典礼上穿的是意大利品牌“瓦里”连衣裙。科夫曼预测,这次,她很可能会穿带泡泡的,款式看上去有些复杂的黑色裙装。

  杰昆·菲尼克斯

  科夫曼认为,靠《一往无前》这部影片成名的这位影星喜欢“精心设计的,却又不着痕迹”的穿衣风格。这意味着被提名为最佳男主角的菲尼克斯不太可能穿打蝴蝶结的衣服,在金球奖和美国演员公会奖上他都是正装出场。科夫曼预测,这次,他也不太可能用蝴蝶结取代领带。

  弗里希蒂·霍夫曼

  科夫曼说:“去年,声誉雀起的霍夫曼在她的衣着方面投入了很大的关注。”因《窈窕老爸》而被提名为最佳女主角的霍夫曼,在2005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身穿“瑞奇·泰勒”牌礼服,今年穿“侯爵夫人”品牌的服饰。考夫曼说:“可能只需要一瞬间,她的服装就会吸引住人们的眼球。”

  瑞切尔·薇兹

  《不朽的园丁》中的瑞切尔·薇兹被提名为最佳女配角,她穿孕妇装一直穿得很得体。在美国演员公会奖上她身穿“罗莎”品牌的礼服,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身穿“当娜·卡伦”的金色礼服。她的服装设计师纳斯科·罗德里格斯可能会继续走这种趋势。科夫曼预测:“如果她的设计师将她装扮得再雅致一些,并且看起来身体更匀称一点的话,我一点也不会感到奇怪。”

  杰克·吉伦希尔

  《断臂山》中的演员杰克·吉伦希尔被提名为最佳男配角。科夫曼说,他的穿着风格一直在追随那些过气的偶像。在美国演员公会奖和英国电影大奖的典礼上,他的装饰大同小异。吉伦希尔肯定还会穿他永不落伍的经典服装——男士无尾半正式晚礼服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

  查理兹·塞隆

  科夫曼说:“她已经走出了性感和诡诈,变得伶牙俐齿起来。” 查理兹·塞隆因在《北方风云》中的精彩表演被提名为最佳女主角,她在美国演员公会奖的颁奖典礼上穿着“阿玛妮·普里夫”的礼服,在英国电影大奖典礼上穿的是“浪凡”服饰,这是她第二次被提名为最佳女主角,希望她这次能有所改变,科夫曼说:“她是能自信应对一切的为数较少的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