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青春期》主演浦蒲吴晓亮期待东京获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12:10 新浪娱乐
《青春期》主演浦蒲吴晓亮期待东京获奖(组图)

吴晓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春期》主演浦蒲吴晓亮期待东京获奖(组图)
浦蒲

  新浪娱乐讯 第19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已拉开帷幕,由青年导演唐大年执导的影片《青春期》(blog)也受邀参加“亚洲中国风”竞赛单元。影片的部分主创人员唐大年田原(blog)等将在25日亮相电影节,但该片的另外两位主演浦蒲和吴晓亮却因档期等问题,无缘电影节。

  据悉,影片《青春期》已于22日在东京电影节上首映。在25日,导演唐大年和编剧赵
(blog)以及演员田原都将在日本和观众见面交流。而因影片《寻找周杰伦》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新人奖提名的另一女主角浦蒲,因为日前在云南拍摄孙周导演的《相思树》而无缘本次东京电影节。

  在影片中的另一男主演,有内地“房祖名”之称的新人吴晓亮虽然这次与东京电影节无缘,但却对自己颇为自信,他表示:自己毕竟是个新人,很多因素都不能去参加这个电影盛典,虽然比较神往,但是作为演员,以后还有机会!

  浦蒲和吴晓亮虽然不能和导演一同参加此次东京电影节,但他们二人都对影片《青春期》在日本的首映很关注,并期待电影能够在电影节上获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