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尖峰时刻3》首映 成龙希尔顿默契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5:06  新浪娱乐

组图:《尖峰时刻3》首映成龙希尔顿默契十足 组图:《尖峰时刻3》首映成龙希尔顿默契十足 组图:《尖峰时刻3》首映成龙希尔顿默契十足 组图:《尖峰时刻3》首映成龙希尔顿默契十足
克里斯与成龙 张静初 成龙胜利手势 “巨人”孙明明

组图:《尖峰时刻3》首映成龙希尔顿默契十足 组图:《尖峰时刻3》首映成龙希尔顿默契十足 组图:《尖峰时刻3》首映成龙希尔顿默契十足
希尔顿与成龙 成龙紧握双拳 张静初俏皮可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巨星成龙(听歌,blog)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喜剧《尖峰时刻3》(Rush Hour3)于30日在好莱坞中国剧院举办首映礼。

  成龙身穿自创品牌“龙的服装”白色丝绸武打服亮相红地毯。他先到台上与到场的数千名影迷问好道谢,然后马上沿着街道与纷丝们一一击掌,引来无数疯狂尖叫。今天到场的影迷除了亚裔外,大部分还是当地美国年轻人,他们很多都崇拜成龙,并是《尖峰时刻》系列电影的忠实观众,可见他在好莱坞已建立其稳固的观众群。成龙表示:“在好莱坞见到这幺多支持自己的朋友实在开心,我能有今天都是因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朋友!”因此他不顾击掌疼痛,坚持跟与每个到场观众互动。当搭挡克里斯·塔克(Chris Tucher)赶到后, 两人在红地毯上“翩翩起舞”。 刚刚出狱不久的美国豪门千金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也意外来捧场,显然她也是成龙“中国功夫”的忠实粉丝,两人在红地毯上亲密聊天并合影。

  本片最后结尾的艾菲尔铁塔打斗戏尤其精彩。成龙在艾菲尔铁塔上共拍摄了7天,影片中这段动作戏大部分是实地完成,包括他惊险地悬挂在电梯绳上。但他和日本演员真田广之在铁塔上比剑那段是回到洛杉矶完成,并用电脑还原出艾菲尔铁塔的背景。

  成龙并对张静初(blog)在片中的表现表示称赞:“虽然戏分有限,她还是表现很认真,相信至此之后会有不少好莱坞电影找她演的。”除了影迷,各地记者也抢着采访成龙,他则用英文对答如流,甚至使用日语和法语,并在镜头前展现拳脚,对华人观众更是献上祝福。

  参与本片的中国演员张静初及“巨人”孙明明也盛装出席。张静初是第一次参与好莱坞电影,对红地毯上媒体和影迷的热情感到既吃惊又兴奋,她表示只要剧本和角色好,会考虑继续拍摄好莱坞电影,但自己更偏爱演文戏。

  影片中还有一个情节在一家中国武术馆拍摄,有一位“巨人”武术大师出现。这个巨人角色本来是编剧为姚明量身定做,只可惜拍摄时赶上NBA赛季,姚明无法抽身,但制片找到了比姚明还高出半头的另一中国球员孙明明出演。7英尺9英寸的孙明明一出现在红地毯就吓傻了全场人,大家都没亲眼见过这幺高的人,成龙站于身旁只到他的腰间。更惊人的是他的英文进步很快,已经跟张静初一样独力完成外国记者的采访,并告诉记者:“片中我是真的毫不费力一手就提起了成龙。”他目前在墨西哥打球,希望尽快加入NBA,如果角色合适也不排斥再拍电影。克里斯·塔克也迎合道,“他是我见过最高的人,观众在片中看到他一手抓我,一手抓成龙把我们都扔出去,全是真的!”Maggie(blog)/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