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凭《苦役列车》获女新人奖

2012年10月12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前田敦子资料图 前田敦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第四届日本TAMA电影节日前公开了获奖者名单,女星前田敦子凭借《苦役列车》获得了最佳女新人奖。

资料视频:前田敦子主演《苦役列车》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个电影奖项是日本多摩的市民电影节TAMA CINEMA FORUM的一项活动,TAMA电影奖是专门为影迷们而存在的,为的是选出给影迷带来活力的好作品,以及好导演和好演员。前田敦子获得的最佳女新人奖是表彰本年度表现最活跃,获得成绩最显著的新人女星。

  前田敦子因为主演电影《苦役列车》而获得很高的评价,该片讲述年仅19岁的主人公以打临工为生,由于家庭原因他十分自卑,最终逐渐丧失对生活的信心,他借酒麻痹自己,颓废之后他选择了做作家。评委们认为前田敦子演技出色,因此让她得到了今年的新人奖。

  另外,获得第四届TAMA电影节的最佳影片是《天空之花:长冈花火物语》、《听说桐岛要退部》,获得最佳男演员称号的是役所广司,最佳女演员是树木希林和宫崎葵,最佳新人男演员是神木隆之介和满岛真之介。颁奖典礼预计11月23号举行。(布布)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