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希望《真夏的方程式》拍续集

2013年07月26日18:00  日本通

  人气男星福山雅治[微博]于7月25日在东京出席了主演电影《真夏的方程式》的热映粉丝答谢会。福山雅治表示,希望还有机会拍摄续篇。

  电影《真夏的方程式》故事发生在以“未经开发的的海域”闻名的美丽海岛。因海底矿物资源开发说明会而被邀请到此地的汤川学入住当地旅馆“绿岩庄”。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少年恭平。在汤川学入住翌日,发生了投宿客人在附近的堤防横死的案件。汤川学和少年恭平以一种奇怪的形式被卷进了事件之中。

  福山雅治说,伽利略系列从电视剧第一部开始,就让他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可能性。而电影则“表现了自己和导演所想表达的东西”。福山雅治表示,非常希望能继续拍下去。他还开玩笑地说,没有原著可不行,会“请求东野圭吾老师写续篇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