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办企业年会 姚晨隔空讨奶粉钱

2013年07月26日01: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袁咏仪、郭京飞 袁咏仪、郭京飞
陈赫 陈赫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微博]《武林外传》后再度打造的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将于7月30日在安徽卫视和乐视网播出。7月25日下午,一场名为“《龙门镖局》2013企业年会”的宣传活动在北京举行,宁财神携导演王勇,主演袁咏仪[微博]、郭京飞、张瑞涵、李倩[微博]、钱芳、刘冠麟、杨皓宇,黄金配角陈晓[微博]、陈赫[微博]、张一白[微博]等出席。活动中,众镖师喜获个性大奖,范冰冰、黄晓明[微博]、闫妮等通过VCR送来祝福,刚刚诞下宝宝的姚晨[微博]则在音频中,向宁财神隔空讨要奶粉钱。

  《龙门镖局》办“企业年会” 众镖师获颁大奖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上,《龙门镖局》中的镖旗、镖箱以及牌匾等道具,都一一重现,使宁财神大呼好似又回到了片场。在这场名为“《龙门镖局》2013企业年会”的活动中,众镖师都获颁了个性大奖,可谓满载而归。而陈晓、陈赫、张一白等在剧中认真打酱油的黄金配角,也来到现场助阵。

  “年会”上,最疯狂敛财的励志青年蔡八斗(刘冠麟饰)拿到了梦寐以求的“800两银票”;外貌协会的自恋女邱璎珞(钱芳饰)获得了“古代版自拍神器”;女汉子吕青橙(李倩饰)则拿到了一把杀气腾腾的斧子;要面子不要里子的白敬祺(张瑞涵饰)披上了“鸟不适牌大侠风衣”;重度熟男温良恭(杨皓宇饰)领取了“嗨天盛宴高级VIP会员卡一张”;疯狂CEO陆三金(郭京飞饰)喜获“神马牌法拉利”;败家古惑辣妈盛秋月(袁咏仪饰)被授予“驴”牌破产包……

  范冰冰黄晓明VCR送祝福 姚晨隔空向财神讨奶粉钱

  2006年,宁财神一手打造的《武林外传》不但成为情景喜剧的又一里程碑式作品,也捧红了姚晨、闫妮、沙溢[微博]等演员。此番宁财神再度出手打造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几位老搭档虽然分身乏术,还是通过VCR送来了祝福。刚刚升格当妈的姚晨用音频送祝福的同时,还不忘向宁财神隔空讨奶粉钱,“作为老人,我当然觉得《武林外传》不可超越,但《龙门镖局》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和趣味,预祝剧中每位演员都能大红大紫、身价翻倍,也希望宁财神能成为真正的财神爷,我们家小土豆的学费就靠你来赚了。”

  另外,在《龙门镖局》中客串的黄晓明,也发挥“二货”本色,在VCR中鬼马搞怪,呼吁大家关注“宇宙无敌超级帅、迷死人不偿命、四眼小飞龙宁财神的《龙门镖局》”。而第一季曾获邀约的范冰冰,也通过VCR给宁财神传话,希望能在第二季中参与表演。(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