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蜜新片扮猫耳女郎 热辣戏份受关注(图)

2014年01月24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坛蜜新片《三分之一》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性感女星坛蜜参演藤原龙也、原KAT-TUN田中圣和小杉龙一等人主演的电影《三分之一》,在片中饰演SM女郎,不仅大秀性感,还有捆绑诱惑男人等火辣戏份。

  影片《三分之一》由品川佑导演执导,根据木下半太的同名小说改编,藤原龙也饰演俱乐部店长修,田中圣饰演服务生小岛,小杉龙一饰演俱乐部的常客健,三个人抢劫银行,最后却因为分赃问题起了内讧,此时中岛美嘉饰演的神秘女子、洼冢洋介饰演的黑暗帝王等人也卷入其中,引发了争夺巨额赃款的战争。

  片中修为了把喜欢SM的健拉进抢劫计划,雇佣坛蜜饰演的SM女王诱惑他。日前该片公开剧照,坛蜜身穿性感内衣,戴着猫耳装饰,把健捆绑起来玩SM游戏,画面十分色情。坛蜜曾凭借《甜蜜皮鞭》得到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新人奖,还因为出演日剧《半泽直树》成为焦点人物,这部新片的SM女郎演出自然也是备受关注。影片将于4月1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