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木希坛蜜出演短篇集日剧(图)

2014年01月23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佐佐木希主演星期一悬疑剧《雾之星上》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女星佐佐木希和坛蜜等人主演的富士台短篇集日剧《星期一悬疑剧SP》将于2月15号播出。

  《星期一悬疑剧SP》选取了被尊称为“日本微型小说之父”的星新一的五个经典作品。佐佐木希与槙田雄司联袂主演的是《雾之星上》,讲述宇一艘宇宙飞船遭遇陨石碰撞降落在一个充满浓雾的星球上,一对男女日暮途穷等待救援的故事。佐佐木希在剧中饰演一位高傲美貌的乘务员,她说:“这个人物是一个十分自信的人,恐怕会招人烦吧……我会带着这个想法来演出。”

  坛蜜在《华丽的三个愿望》中饰演一个打算自杀的女人,她用灵魂与恶魔签署合约,换取实现三个愿望的条件,与她合作的是男星远藤宪一。对于这个为了成为明星而交出灵魂的角色,坛蜜说:“这个人物包含着谁都会有的特点,就像所有的三十多岁普通单身女子一样。”她还将在剧中作为明星歌手披露舞蹈。

  另外这个短篇集还包括小日向文世主演的《反复无常的机器人》,胜村政信主演的《七个犯罪者》和冈田将生主演的《限度问题》。(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