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乡奏多秋元才加《奴隶区》预告片曝光

2014年04月28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奴隶区》海报
本乡奏多、秋元才加

  新浪娱乐讯 原AKB48成员秋元才加和本乡奏多共同主演的电影《奴隶区 我和我的23个奴隶》将于6月28日上映,该片根据冈田伸一的同名小说改编,原作小说曾改编成手机小说和漫画,手机小说共有1660万次浏览量,小说和漫画销量突破100万部。此部真人版由恐怖喜剧片《东京僵尸》的导演佐藤佐吉掌镜。除了秋元与本乡以外,大泽光、山田裕贵、久保田悠来、鸟居美雪、斋藤洋介等个性派演员联袂出演,上演了一出变态戏码。

  电影《奴隶区》海报以灰暗色为主基调,画面上是蒙上双眼、戴上狗脖套的秋元才加与本乡奏多,“奴隶”姿态尽收眼底。该电影的最新公布的预告片也已经曝光,相信看完预告的你一定更加期待这有着SM戏码的变态电影了!(maiko/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