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原莉乃《蔷薇色的布子》票房低惹嘲讽

2014年06月06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蔷薇色的布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选拔总选举即将开票,HKT48指原莉乃在投票速报中位居首位,很可能连霸冠军,不过她主演的电影《蔷薇色的布子》票房却不高,只有69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42万元),让人怀疑她那15万粉丝都去哪里了。

  据一位电影记者透露:“5月30号电影《蔷薇色的布子》在全日本71块银幕首映,影片导演是执导过《勇者义彦》系列和《都市传说之女》等日剧以及《HK/変态仮面》等电影作品的知名导演福田雄一,出演影片的还有中山裕介、室毅、田口智朗等,都是得到日本影迷支持的演员,观众对电影评价也不错,有些人说从头笑到尾。”

  尽管制作和宣传下足了功夫,但据电影票房统计网站“Box Office Mojo”消息称,《蔷薇色的布子》上映第一周票房收入还没有进入前18。据电影记者称:“AKB48毕业的前田敦子主演的《苦役列车》当时上映规模和《蔷薇色的布子》差不多,但第一周就创下207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26.6万元)。虽然《蔷薇色的布子》失败原因不明,但上次总选举指原莉乃可是拿了超过15万张投票,这样的票房让人不敢相信。”

  据悉还有网友讽刺,问为什么电影票不附赠握手券,看来大家对于AKB48的运营方式还是有些不满。(布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