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颠覆形象 舔避孕套变女汉子

2014年06月06日0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神颠覆形象 女神颠覆形象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微博]在《临时同居》里头扮演一个“女汉子”,打扮邋蹋跟平常的女神模样全然不同,还有场在沙发找到保险套后,伸舌尝味道的戏码,一反以往的美丽端庄戏路,也让网友们相当期待她能够演得有多丑。

  《临时同居》讲述的是轻松的恋爱故事,这也是金马影帝张家辉睽违多年的轻松喜剧新作,他在里头跟郑秀文[微博]逗趣的互动,对于喜剧节奏的掌握并未疏忽。而Angelababy则饰演一位底层快递员,为了这个扮相还全面”毁容”,制作雀斑和唇毛等,相当用心。

  此外,Angelababy还在里头发挥搞笑的本领,变身不居小节的“女汉子”,坐的时候大力张开腿不说,预告片里还有她拿起保险套舔的画面,颠覆女神形象,据悉这是她在现场排戏时,临时想出来的桥段。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