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穿花裤带子出游 两子兄弟装有爱

2014年06月06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ucas和Quintus兄弟装 Lucas和Quintus兄弟装
张柏芝和善与路人合影 张柏芝和善与路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微博上一位居住在新加坡的网友发文称,她的朋友去东海岸喝茶,巧遇张柏芝及其两个儿子。从照片上看,张柏芝身穿舒适修身的紫色花上衣、松松垮垮的马赛克图案短裤,一条麻花辫也显得轻松休闲。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穿着一模一样的兄弟装,在妈妈的看护下乖乖吃着东西。

  从近期被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张柏芝安心享受着与两个乖巧儿子独处的时光,素颜示人,装束休闲,显得从容自信。面对粉丝的合影请求,张柏芝也是微笑着答应。(何小沁/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