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将生穿女装与广末凉子共演钢管舞(图)

2014年08月04日10:25  日本通 收藏本文     
冈田将生与广末凉子

  近日,日媒公开了演员冈田将生(24岁)身穿女装挑战钢管舞的热辣照片。

  据悉,这是冈田主演电影《旧情》中的一个重要场景。该部电影由导演平川雄一掌镜,今年11月22日上映。刷上睫毛膏、扑上粉底、涂上艳丽口红的冈田身穿性感舞衣,脚踩8CM高跟鞋,一副性感舞娘姿态,但其明显的男性样貌却让这一扮相冲击感十足。

  实际上,这是冈田所饰演的贱男,为实现幽灵单身母亲(广末凉子饰)希望其儿子能消除对她职业误解的遗愿而努力,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情节。

  为了出色的完成这场戏,冈田进行了一个半月的特训,而广末凉子更是经过3个月的魔鬼特训,完美地掌握了脚踩8CM高跟在空中旋转的技能。对此,指导二人的专业钢管舞老师也赞不绝口。

  冈田表示期待通过这些努力,可以向观众传达一些东西。广末凉子也表示为了能更完美地展现性感的舞姿,必须要付出“血汗”的努力。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广末凉子钢管舞冈田将生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