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领衔《Legal High2》对抗冈田将生

2013年08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堺雅人(资料图) 堺雅人(资料图)
冈田将生(资料图) 冈田将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主演收视率直逼30%的TBS人气日剧《半泽直树》的堺雅人,日前接拍富士台十月开播日剧《Legal High》,与新敌人冈田将生对抗。该剧是去年四月播出的法庭喜剧《Legal High》的续集,目标是像《半泽直树》一样有人气。

  堺雅人在《半泽直树》中的热血银行男形象备受关注,这次他要在法律的世界大显身手。《Legal High》以法庭为舞台,堺雅人饰演的传奇律师古美门研介虽然乖僻、嘴巴毒、性情不定又超级傲慢,但是却让人恨不起来,新垣结衣饰演的新手律师黛真知子非常有社会正义感,续集中与他们对抗的是人气演员冈田将生饰海的归派律师羽生晴树,他的加盟会让作品魅力增加不少。

  堺雅人这次的新对手跟他完全不同,他饰演的古美门坚持“法庭上胜利之上”的信念,而冈田将生饰演的羽生则视诉讼为游戏,还暗恋上了黛。一直期待续集制作的堺雅人说:“这是曾经饰演过一次的角色,我会尽量不会延续之前的表演,杜绝这种懒惰思想,不断摸索一直到拍摄结束。很期待冈田将生如何饰演这个与古美门完全相反的角色。”首次挑战律师角色的冈田将生说:“非常期待和堺雅人、新垣结衣等个性十足的演员们合作,希望我能带来新气象。”新垣结衣也表示欢迎冈田将生加入《Legal High》续剧组。

  富士台制作人成河广明说:“古美门和黛的组合又将遇到怎样的怪事?正义是什么?律师的使命又是什么?这个难题,古美门和黛将再度一起面对。另外,我也很期待看到冈田将生的才能如何爆发。”(布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