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情人》长泽雅美迷倒冈田将生

2014年01月29日21:4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育江绫畅销近300万册原著漫画,由冈田将生及长泽雅美主演的《不完美情人》即将在台上映。长泽雅美日前来台为偶像剧宣传,不忘抽空替电影录制短片向影迷催票,预祝粉丝新年快乐,亲切态度令工作人员赞不绝口。

  冈田将生与长泽雅美首度在电影合作,对彼此的印象都相当好,冈田将生笑说:“长泽小姐总是笑容满面。她是个很有主见的人,我常跟她讨论演技,她经常给我许多帮助,在拍摄现场又很能炒热气氛,我觉得她的笑容十分迷人。”而长泽雅美也希望能和态度亲切的冈田将生再度合作。

  《不完美情人》即将于2月21日起在台上映,故事叙述长泽雅美饰演的柑奈和高良健吾饰演的春田从小一起长大,两人是邻居、青梅竹马,也是最亲近彼此的人。 他们进了同一所高中,和同班同学朝美(波瑠饰)与真山(中村苍饰)总是玩在一起,当时,他们相信光辉闪耀的15岁青春岁月能够就这样持续到。

  某天,真山单独约了柑奈去烟火大会,柑奈虽犹豫却还是赴约了,却没想到从此与春田天人永隔,春田传给柑奈的简讯成了最后的遗言,深深的悲伤与罪恶感,让她再也无法谈恋爱…。多年后,柑奈已出落的亭亭玉立,但她的内心却一直停留在15岁的状态。

  直到遇见了在出版社工作的赤泽禄(冈田将生饰),面对不停追问、闯进自己心房的阿禄,柑奈虽然一开始觉得非常反感,但却也渐渐发现外表看似开朗无忧的阿禄,心底也跟她一样有着深刻伤痛,于是竟不自觉逐渐地在意起他来,停滞了多年的爱情心跳,再度悄悄开始悸动。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