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小王子》上荧幕!导演担心毁原著

2014年08月28日20:51  人民网 收藏本文     
《リトルプリンス 星の王子さまと私》 《リトルプリンス 星の王子さまと私》

  据日本媒体报道,安东尼·德·圣埃克絮佩里的名作《小王子》出版距今已有70年,近期终于被决定动画电影化,并把日文标题定为《リトルプリンス 星の王子さまと私》(《小王子 星之王子与我》)。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提供,将于2015年冬季于日本上映。

  原作被翻译成270多种语言,在全球销售量超过1亿4500万册,堪称不朽的名作。曾导演《功夫熊猫》的马克·奥斯本将担任本作导演,他说:“第一次商议这个项目的时候,我在兴奋的同时又有点担心。毕竟是那么出名的小说,会不会被我们动画化给毁了?”

  尽管如此,马克·奥斯本导演还是认为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是“上天赐予自己的机会”。他说:“经过深思熟虑后,我认为动画电影化的关键在于小说内容中不断展开的剧情,我们必须忠实原作的世界观,把这个当成核心来描绘故事的发展。”看来导演已经找到了突破口,以不破坏留下许多想象空间为美丽的原作魅力的基础上,向世界上的观众展现精彩的动画电影。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小王子导演童话功夫熊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