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一人分饰二角 联手宫崎葵演电影

2014年09月16日11: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佐藤健宫崎葵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5岁的演员佐藤健和29岁的女演员宫崎葵,确定首次合作演绎即将于明年底上映的电影《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故事讲述面临死期的青年,为了延续自己的生命,欠下了一份让世界上某种事物消失的契约,并由此回顾自己的人生。宫崎葵扮演的是主人公的初恋。

  目前佐藤健领衔主演的《浪客剑心》真人版正在大受好评上映当中,而他和年轻演员中具有顶尖实力的宫崎葵首次搭档合作,讲述的竟然是一个不可思议又悲伤,但是却又相当温暖人心的故事。《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是曾总制片过《告白》、《恶人》、《桃花期》等精彩作品的川村元气作为“世界第一部LINE平台小说”发表的作品,同名小说已经达到了70万册的不俗销量。不过电影本身他并没有参与制作。

  某天,被宣布只剩下几天生命的“我”(佐藤健 饰)面前,出现了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恶魔,他胁迫我签订了契约“用重要的东西来换取一天的生命”。就在我烦恼不已的下定决定终于要缔结契约后,和初恋女友(宫崎葵 饰)重逢了。在看到亡母留下的信件之后,我做了某项决定。

  本片充满了幻想的元素,所以需要演员本身的想象力。而佐藤健要同时扮演两个角色,他在这两个角色之间的转换也成了关键之处。制作相关人士表示:“在同年龄的演员当中,这种温柔的角色很适合他。而他在《浪客剑心》里展现出的动作戏技巧同样不可小觑,此外还有‘安静’的部分也很令人亮眼。”

  而制片方同样对宫崎葵寄予了厚望,并说:“只有她能演绎出那种凛冽的感觉。”而佐藤健和宫崎葵都是剧组认为的男女主角最佳人选,并成功邀请到了。

  在演出本片之前,他们都先阅读了原著,并为作品中的世界观魅力所迷醉,佐藤健表示:“日本电影并没有这么得意的幻想元素,此次能够进行挑战,实在是倍感光荣。”宫崎葵也说:“希望能够完美展现丰富而美好的现场。”

  此外,片中“我”唯一的朋友确定由滨田岳(26岁)扮演。剧组将从下个月开始在北海道实地取景,之后更会转战阿根廷。(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宫崎葵佐藤健假如猫从世界上消失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