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泽理惠曾被母逼陪睡导演 遭北野武拒绝

2014年10月10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宫泽理惠 宫泽理惠
宫泽理惠曾与相扑选手传出感情 宫泽理惠曾与相扑选手传出感情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日本女星宫泽理惠的母亲兼经纪人宫泽光子上月底传出逝世消息,享年65岁,日前更有周刊爆料她曾逼宫泽理惠陪睡换工作,甚至百般阻扰她与相扑选手贵乃花的感情,才令宫泽理惠抑郁患上厌食症并试图自杀,导致演艺生涯一度停摆。

  宫泽理惠自出道以来,一切事务皆由母亲光子打理,业界更传言光子控制欲强,是有名的虎妈;日前《周刊文春》报导,光子为了将年轻时的宫泽理惠推上演艺圈高峰,曾要求她陪睡名导北野武,幸亏遭到北野武拒绝。

  其实宫泽理惠22年曾与相扑选手贵乃花一度论及婚嫁,轰动当时日本演艺圈,但这起众所瞩目的婚事在宣告2个月后就破局,外界纷传就是光子从中作梗才让婚事告吹,而光子好友、歌手美川宪一日前也坦承,因为光子担心女儿无法胜任相扑选手的老婆,拜托他劝退宫泽理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北野武宫泽理惠陪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