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林依轮等微博悼念保罗 提醒别开快车

2013年12月01日13: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30日下午,《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男主演保罗?沃克不幸车祸身亡,年仅40岁。对于这一噩耗,李晨[微博]、林依轮[微博]等国内明星纷纷在新浪微博上留言悼念。歌手刘畊宏[微博]还不忘提醒大家:千万别开快车。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本周六下午,保罗?沃克与一位友人正在试驾一辆保时捷跑车。没想到中途车辆失控撞向路边的大树引发爆炸,两人均因爆炸身亡。

  得知保罗去世的消息,不少明星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蜡烛的图标,以此悼念逝者。林依轮在微博上写道:“用这么激情的方式离世,太惨了。”李晨也遗憾地表示自己还等着看《速度与激情7》呢。主持人华少也写道:“哎~谁猜得中这样的结尾。”

  歌手刘畊宏的微博留言则更语重心长一些,他说道:“如果你是男星,已有太多的例子发生了。千万别开快车,我提醒自己也提醒我的明星好友们!”

  (高嘉阳/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