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专业陪跑20年:青老对比照惹人心疼

2014年03月03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莱昂纳多入围奥斯卡20年前后对比照 莱昂纳多入围奥斯卡20年前后对比照
网友将小李和孩提时的自己PS了在一起 网友将小李和孩提时的自己PS了在一起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结束,陪跑四次未能称帝的莱昂纳多,被网友报以极大的同情。

  在对莱昂纳多一片同情之后,网友们将出现在20年前、第66届奥斯卡红毯与刚刚结束的第86届奥斯卡红毯上的莱昂纳多做对比,痛惜当年的阳光少年如今已经日渐疲态。

  20年前的莱昂纳多因为《不一样的天空》被奥斯卡提名为当年的最佳男配角,但终因年龄尚浅与之失之交臂。这之后又有过三次提名,然而莱昂纳多只是在日益变胖,并没能一朝夺得影帝称号。

  尽管在好莱坞的历史上尚有许多男女主角陪跑多年,但是当年因为《不一样的天空》和《泰坦尼克号》而被国人熟知的莱昂,总是因为承载了更多美好记忆显得更加可怜。(魏頔/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