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下体遭偷袭 面露微笑尴尬不已

2014年02月08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7日,好莱坞著名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圣巴巴拉国际电影节遭酷爱整人的乌克兰记者塞都克(Vitalii Sediuk)恶搞,大鸟惨遭拥吻尴尬不已。

  当晚,莱昂纳多西装革履在众保镖的簇拥下现身电影节红毯,没想到塞都克突然从记者席奔出冲向莱大,张开双手跪倒拥抱,并把头深深埋在了莱大的大鸟中,着实令正享受粉丝爱戴的莱昂纳多惊诧不已。好在短暂的慌乱过后,身经百战的莱大露出淡定的微笑,塞都克也被旁边的保镖拉走,这个小插曲才算了结。

  乌克兰记者塞都克速来以整蛊好莱坞大咖闻名,早前在《黑衣人3》的首映式中,曾强吻威尔-史密斯而遭到了后者的掌掴;阿黛尔也在格莱美颁奖礼上遭遇过被他抢话筒的尴尬戏码。纤尘/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