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死前长期戒酒 身型瘦弱态度亲和

2014年08月12日14: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宾威廉姆斯与冰淇淋店员合影 罗宾威廉姆斯与冰淇淋店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台湾媒体报道,罗宾威廉姆斯惊传在自宅中自杀身亡,享年63岁,媒体指出,他自杀前曾于6月底前往明尼苏达州的勒戒中心接受勒戒,维持长期戒断,并趁休息前往连锁冰淇淋店买冰淇淋,还与一名服务生合照,照片中的他看起来有些瘦弱,但笑容依旧,照片也成为他身故前的近照。

  威廉斯在70年代、80年代曾染上毒瘾和酒瘾,并于2006年故态复萌,接受家人劝告前往勒戒中心,4年前受访也坦承每周还是会上匿名戒酒会,他的发言人证实他6月底仍持续接受勒戒,并前往专门让患者长期戒断的Hazeldon勒戒中心。

  他在冰淇淋店用餐与服务生艾比合照,艾比将照片放在脸书,形容他“平易近人”,还透露他买了一个小的香草冰淇淋,而且他是唯一来过店里的名人。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自杀罗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