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正文
梁家辉横跨重庆城遍寻电视看中巴大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11:47 重庆晚报

  8日傍晚,正值中巴大战前夕,《周渔的火车》剧组还在上新街忙着赶最后几个镜头,丝毫没有“收工”的意思。接下来,剧组又马不停蹄地“转场”到江北嘴码头补拍两位男女主角的一场重头戏。这可急坏了车上的梁家辉

  一路飙车

  时间已是下午7点1刻了,从上新街索道到江北嘴码头,几乎横跨整个重庆城,如此大范围的“转移”,大队人马得穿越长江大桥、黄花园大桥。只见载着梁家辉的白色别克轿车一阵风驰电掣般地在车队中绝尘而去。途中缴过桥费时,原本坐在车后的他连忙换到了驾驶员旁,还友好地给尾随而至的本报记者打着招呼:“你们熟悉,前面带路。”

  茅屋看球

  汽车穿过上横街熙熙攘攘的人流,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可码头前尽是一片废弃的旧厂房,又到哪里去找电视看球赛呢?梁家辉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眼看比赛已经开始五分钟了,还是他的女司机机灵,赶忙开展“外联工作”。不一会儿,只见他们推开了一间状似仓库的“民房”,里面传出了电视机的声音,还好中巴之战开始没多久。黑黢黢的小屋里,梁家辉就势坐在了一张小板凳上,摘下墨镜津津有味地观起战来——实际上,这间挂着“市公路运输总公司江北站运务科”牌子的“民房”实在是再简陋不过了。而最喜的是,租赁此房的中年妇人,竟然憨憨地望着记者问:“那是哪个?”

  举杯庆贺

  在江北嘴石阶上赶完所有镜头,剧组大队人马立即赶往位于白市驿的天赐温泉。这时,中国队的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梁家辉顾不着吃饭,对着电视便大呼小叫起来。最后的比赛结果当然是意料之中的事,记者问他对这个结果满意吗?他一脸的畅快:“满意,很满意了,没有像沙特那样输到8:0,我们比他们强。”随后,他与剧组人员一道举杯:“希望下一场我们能进一个!”(记者 萧生)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梁家辉大曝《情人》内幕:亲热戏辛苦又痛苦(附图) (2002/06/02 13:40)
孙周对戏不满意 巩俐梁家辉孙红雷北京紧急补拍 (2002/05/28 09:09)
梁家辉“艳福无边” 戛纳海边拍照遇裸女(附图) (2002/05/24 08:58)
组图:香港影星梁家辉戛纳影节海边偷闲 (2002/05/23 13:49)
梁家辉刘若英《双瞳》亮相戛纳吓死人(附图) (2002/05/23 12:16)
组图:张曼玉梁朝伟梁家辉--香港群星辉耀戛纳 (2002/05/19 00:33)
黄格选:我是巴西队球迷 王刚:中国队不会输得很惨(2002/06/08/ 10:06)
明星“不务正业”观战世界杯 各出奇招为中国加油(2002/06/08/ 09:55)
赵本山领中国明星足球队助威中巴之战(2002/06/07/ 16:13)
世界三大男高音本月底高歌世界杯(2002/06/07/ 16:12)
维多利亚每天打10次电话 激励贝克汉姆奋发作战(图)(2002/06/07/ 14:53)
冯小宁:1981年与张艺谋深山里听世界杯(2002/06/07/ 14:47)
今年世界杯主题曲遭到批评:曲风平淡缺乏气势(图)(2002/06/07/ 13:25)
曾志伟目睹国足输球 直指中国队漏洞惹怒球迷(图)(2002/06/07/ 11:31)
黎明赴韩国帮中国队打气 出境受阻歌迷紧张(附图)(2002/06/07/ 11:06)
世界杯发威 新加坡影院票房普遍下跌二至三成(2002/06/07/ 10:29)
相关专题
娱乐,以世界杯的名义专题
梁家辉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