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投资面包店被曝用香精 网友要小S道歉

2013年08月26日10:32  中国新闻网
小S与老公许雅钧小S与老公许雅钧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小S[微博]多次为老公许雅钧[微博]投资的“胖达人站台”,许多消费者冲着她排队买面包,现被曝使用香精,广告不实,网友要小S道歉,不少艺人表示都吃过“胖达人”,帮小S缓解压力。

  白冰冰昨被问到小S帮忙站台的胖达人出事,表示吃过胖达人,并帮忙:“艺人难免被放大检视,其实艺人就是负责宣传,专业还是要交给面包师傅。”而胡瓜昨也表示因女友丁柔安是该店常客,他也因此吃了不少,“艺人代言负担不小,没有在生产在线,出事跟小S有什么关系?她是投资者也不是经营者。”

  目前胖达人停业3天,且接受退费,白冰冰表示:“有错一定要改,含什么成分要说清楚,不过可接受退费,也算负责任了。”至于以后还敢不敢吃该店的面包?她说:“敢啊,被曝光后该店会更小心,偶尔吃还好啦。”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