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受成夜祭白龙王 10名保镖“护驾”(图)

2013年09月01日0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白龙王将在今天(9月1日)出殡,届时将有“圣土”陪伴入土为安,据知此代表最高荣誉。而昨天家人穿上孝服为他通宵举行功德礼忏仪式,长孙从美国专程到来,现场除了善信外,数度现身的导演刘伟强[微博]带着太太致祭,虽然心情平复不少,但没有接受访问。王晶[微博]夫妇、孟瑶[微博]等先后现身,正忙于拍摄新片《赌城风云》的王晶,透露为出席白龙王葬礼,剧组特别延迟一天才到澳门取景。杨受成夫妻则晚上现身,由10名保镖护驾,来拜祭白龙王。

  谈及与白龙王相处点滴,王晶坦言在千禧年曾遇上低潮,曾获白龙王在其腹上写上一个“财”字,而经师傅的赠言后,他改掉了发脾气习惯,令其一生受用。孟瑶则表示当年因王晶关系认识白龙王,今年年初生小朋友后,心情一度跌至谷底,所以找师傅指点,她说:“师傅叫我所有事都不用好急,慢慢来,结婚我就没问意见,但他说那个男孩子对我很好。”至于杨受成夫妇则在晚上现身,为防传媒埋身引起混乱,10名保镖手拉手围着座驾,杨受成下车后即双手合十入庙上香。杨受成于庙内逗留一个多小时后,由白龙王太太护送下离开,临上车时他说:“师傅讲的话一生受用,他帮我和朋友好多,所以离开是损失。”(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