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果文咏珊携新片《红VAN》柏林走红毯

2014年02月08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红VAN》导演陈果与主创 《红VAN》导演陈果与主创
狄达丝云顿的中性打扮 狄达丝云顿的中性打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果执导的《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开往大埔的红VAN》入围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陈果昨天(2月7日)率领演员徐天佑[微博]、惠英红[微博]、文咏珊、黄又南在影展行红地毯。

  黄又南说:“《红VAN》可以从旺角驾驶至柏林红地毯,有一种超现实感觉,最开心是可与提携我和徐天佑出身的陈果一起来这里,就像一家人出席盛会,一生难忘。”文咏珊为了以最佳状态穿起露腰晚装,整天都没有吃东西。

  惠英红首次出席柏林影展很开心,她说:“场面很盛大,导演、监製、演员好像一家人,团结以及互相关照。为了去柏林,我十几天都没走路,脚伤现在快好了,只是乘坐飞机有点儿辛苦。”(颖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