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抱儿睡觉显母爱 嘟嘴卖萌似姐姐

2014年02月07日22: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抱儿子睡觉 伊能静抱儿子睡觉
伊能静嘟嘴卖萌 伊能静嘟嘴卖萌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伊能静[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和儿子在一起的照片,并称儿子不管长多大永远都是妈妈面前的小孩子。照片中,儿子躺在妈妈的怀里睡的很香,伊能静戴着绒线帽子,皮肤保养的非常好,惹得网友直呼:“一点都不像妈妈,更像姐姐!”

  2月7日19点45分,伊能静通过微博晒和儿子照片,并感慨称:“在马麻怀抱里睡着的宝贝,不管长多大,在马麻面前永远是小孩……”照片中,儿子躺在妈妈的怀里睡的非常的踏实,而伊能静戴着绒线帽子,皮肤细嫩光滑,保养的非常好,时而嘟嘴卖萌,时而出神看向远方,母爱满满。

  此温馨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跟帖留言,称赞漂亮求保养秘方,其中有网友称:“不像40来岁的人,不像我妈妈那辈的,像和我同龄的。”也有网友表示:“和儿子像姐姐和弟弟两。”但更有网友调侃道:“女神,请问你有没有20岁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