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学生评委感言之-难忘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8:23 新浪娱乐

  作为一个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有机会参加大学生电影节,是我大学生涯中值得永久记忆的事情。如今回到学校,不时有老师和同学问我参加电影节的事情,我都会向他们自己解释一番。

  无论是在中华世纪坛参加开幕式,还是在中国电影资料馆观看影片;无论是北师大校园的漫步,还是在住处的彻夜畅谈;无论是萍水相逢的同学,还是热情照顾的老师,都在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记忆深处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从第一天起,我们就本着相互交流、彼此平等的心态,观看影片,进行讨论。《冬至》时的掌声,《暖》时的泪水,《楠溪江》时的叹息,《38度》时的笑声,都深深地感染了大家。可叹至极!

  让我值得感动的是,在国产影片残酷的生存背景下,在北师大,还有一帮人执著地追求着艺术的真谛,探索着电影的发展。更让我感动的是,这些学长、老师并不是因为借助电影节取得些什么,而是凭着一腔热爱投入到这项现在看来无所值未来却是无限值的事业中去。可敬至极!

  让我永远难忘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名学生评委在一起生活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彼此结下了终生难忘的友谊。就在离开北京的那一天,大家嘱咐我要建一个同学录,以备今后相互交流。如今,同学录已经建好,时常有同学在网上见面,彼此问候。可爱至极!

  想起了同学录上的班级宣言:“人间四月天,相逢师大园。春风笑迎客,清风拂人面。四海结挚友,五湖联奇缘。红尘有此情,今生共相伴。”

  难忘电影节!(河南大学 张召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