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汉江怪物》票房抢眼 有望破韩片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6:31 城市快报
电影《汉江怪物》票房抢眼有望破韩片纪录

《汉江怪物》剧照

  快报讯(记者刘峥)韩国大片《汉江怪物》刚刚登陆内地,便在3月份的电影市场里掀起一股韩国飓风。这部电影不仅没有“水土不服”,反而票房表现相当抢眼。与同档期的其他电影相比,《汉江怪物》以其鲜明的特色、逼真的特效、美轮美奂的画面和感人的情节处于独占鳌头的位置。

  据发行方方芳小姐介绍,这个韩国“怪物”自从3月6日在北京点映以来就势不可当,首映当天便出现上座率百分之百的现象。三八妇女节上映当日便出现了女性观众排长队购票的现象。在上周末,更是夺得广州地区的票房冠军。现各地区影院都在同期热映这部《汉江怪物》,昨天方芳告诉记者,在首周末的全国票房统计中,《汉江怪物》的票房已接近1000万元。这样看来,要想打破以往韩国电影在中国内地市场创下的票房纪录将不是难事。

  记者从本市各大影院了解到,《汉江怪物》的上座率相当高,甚至有时出现了断票的现象。天津万达国际影城负责人说,有不少观众在影院门口徘徊,考虑要不要看《汉江怪物》。不是因为不想看,而是不敢看,而觉得《汉江怪物》是恐怖片。其实,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会了解到“怪物”其实也并不那么可怕,这部影片的喜剧成分和剧中感人至深的亲情也是相当吸引人的。看过电影的张小姐对记者说道,这部电影并没有宣传中的那么恐怖,反而觉得很多情节很好玩,而且结尾很感人。

  据悉,将于3月20日到4月11日在香港举办的第3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在今年举办一个汇集亚洲电影精英的“亚洲电影大奖”。目前公布的入围名单中,《汉江怪物》独揽5项提名,包括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最佳摄影、最佳剪接以及最佳视觉效果,相信这个“怪物”一定会在颁奖典礼上大出风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