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失意百想视后 朴有天再封人气王

2013年05月10日07:19  信息时报
宋慧乔:剧名干嘛叫《那年冬天,风在吹》啊,把我的奖都吹走了。(设计对白)
朴信惠[微博]凭《7号囚房的礼物》获封“人气女演员”。
朴有天凭《想你》三度获封“人气王”。
《那年冬天,风在吹》的男配角金范,笑容迷人。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素有“韩国金球奖”之称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昨日在首尔举行了第49届颁奖礼。电影方面,观影人数冲破千万大关的大热门《7号囚房的礼物》,不敌李秉宪主演的《光海,成为王的男人》,憾失“最佳影片”;长腿帅哥赵寅成的现任女友金敏喜凭借《恋爱的温度》摘得影后桂冠。电视方面,《追击者》荣获“最佳电视剧”,金熙爱打败了两大热门金南珠、宋慧乔,荣登视后宝座,成为当晚最大的黑马。

  金南珠败给黑马金熙爱

  热播剧《那年冬天,风在吹》落幕后,人气大涨的赵寅成和金敏喜的一段秘恋也被媒体曝光出来。昨日,虽然孤身一人亮相,但金敏喜一身黑色露背长裙大杀三方,气场压人。在影后一奖的角逐上,金敏喜更凭借《恋爱的温度》,继2008年的《热情似火》后,再度坐上影后宝座。有意思的是,戏外和赵寅成秘恋4个多月,恋情才被媒体曝光的金敏喜,在获奖影片中同样将“秘恋”进行到底。片中,她饰演的“英”与职场同事东熙相恋,但3年来都必须小心翼翼地避开其他同事的目光,进行着秘密的“办公室恋爱”。两人时而甜蜜多情,时而又在无意间伤害对方,恋爱的温度也时不时发生着变化。

  尽管赵寅成现实中的女友大胜而归,但戏中的“女友”却失意百想奖项。凭借着《那年冬天,风在吹》角逐视后的宋慧乔,赛前和《顺藤而上的你》的金南珠一起,被视为夺奖大热门,外界普遍认为视后必然在两者当中诞生。无奈最后被《妻子的资格》中的金熙爱黑马跑出。

  郑恩地获“最佳女新人”

  还记得《那年冬天,风在吹》里,对赵寅成又爱又恨、和金范斗嘴打闹的“熙善”吗?其主演是韩国女团A Pink的第一主唱郑恩地。去年才以偶像歌手身份转型进军影视圈,郑恩地就先后出演了《请回答1997》、《那年冬天》两部热剧,在前者中还担任女一号程诗源。在韩国引发一片“致青春”热潮的《请回答1997》,更是帮助郑恩地夺得了人生中的首个百想大奖——“最佳女新人”。此外,由观众投票决出的人气奖部分,朴有天、朴信惠分别凭借着《想你》、《7号囚房的礼物》三度获封“人气王”。朴有天表示:“每年都能得到这个奖真的很开心,明年也会努力以好的作品来得奖!”

  “百想艺术大赏”主要获奖名单

  电影类:

  最佳男主角:河正宇《柏林》

  最佳女主角:金敏喜《恋爱的温度》

  最佳男新人:池大韩《我的小小英雄》

  最佳女新人:韩艺丽《Korea》

  最佳影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

  电视类:

  最佳男演员:孙贤周《追击者》

  最佳女演员:金熙爱《妻子的资格》

  最佳男新人:李熙俊《顺藤而上的你》

  最佳女新人:郑恩地《请回答1997》

  最佳电视剧:《追击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