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杜琪峰率《放逐》登陆威尼斯 首映上获热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10 中国新闻网
杜琪峰率《放逐》登陆威尼斯首映上获热捧(图)
一班《放逐》演员浩浩荡荡行红地毡,任达华更偕太太琦琦感受气氛。(明报图)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为庆祝杜琪峰的电影《放逐》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竞赛部分,前晚在威尼斯设宴,招待杜琪峰、黄秋生任达华吴镇宇张家辉与何超仪等人。杜琪峰在席上表示,很荣幸特区政府为他们设宴,同时亦多谢特区政府大力支持影业,希望它继续支持,更透露很有可能拍《放逐前传》。

  宴会结束后,他们拉队前往看《放逐》首映,然后再行红地毡。首映结束后,全场鼓掌达10分钟之久,首次看这部片的演员无不兴奋莫名。任达华说:“未看这部戏之前,不知杜琪峰拍什么,但看完令我很兴奋,觉得这部片是杜琪峰的巅峰之作。”而身穿Roberto Cavalli晚装、戴上数百万元Bvlgari首饰及逾290万元积家腕表的超仪的超水准演出,竟令丈夫陈子聪感动到抱着她。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Muller陪杜琪峰等人一齐行红地毡,地毡上放了一双石狮子,Muller叫杜琪峰伸手入石狮子口,因石狮子代表好运,摸了大有机会为他带来奖项,杜琪峰言听计从。由于杜琪峰要赶往出席加拿大多伦多影展,所以他坦言有奖拿才赶回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