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龙的传人16强进入新建训练场开始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1:58  新浪娱乐
组图:龙的传人16强进入新建训练场开始训练

选手在新的训练场内训练

组图:龙的传人16强进入新建训练场开始训练

阎彦龙带领的小组在训练

组图:龙的传人16强进入新建训练场开始训练

郜乾带领的小组在训练

组图:龙的传人16强进入新建训练场开始训练

训练中用的器械

  新浪娱乐讯 “龙的传人(组图:龙的传人16强进入新建训练场开始训练)”16强选手开始了他们的封闭式训练,前期在“水城”的基础训练已经结束了,之后的这个“封闭训练”会花样百出,万分精彩。

  我们的16名选手被分为两组,他们的队长分别是郜乾和阎彦龙,他们两人从此会带领各自的队伍训练和比赛。各队的队长并不是固定的,这是由网络人气所决定的,人气最高的选手会成为队长,定期队长也会换人。当时采访到阎彦龙作队长的心情时,他说感觉既高兴又紧张,因为知道郜乾的人气一直很高,作队长无可争议,但是没有想到自己也会有很高的人气而成为队长,所以心中很高兴。紧张是因为自己是第一组作队长的人,先前没有榜样,只能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到最好,带领大家取得最好的成绩。郜乾信心十足的说一定要和队友们团结起来取得最好的成绩。果不其然,在训练场上两组队员,都憋着劲儿非常卖力的练习着,生怕拖了后腿,动作更加认真规范。

  训练场是一个1500平米的室内场馆。选手们在训练场内将作各种练习,将来高难度的特技动作都会涉及到。只要看看器材架上摆放的各种器材就知道,将来选手们的训练任务非常繁重,选手会面令各种各样挑战。但是我们不难看出,每位选手都斗志昂扬,在挥拳踢腿间口里还吼着“嘿嘿哈嗬”,此时训练场内热闹非凡。

  虽然进入后期封闭训练,但依然会用到前期训练的基本功。只是没有了那么多的海绵垫,现在选手翻跟头、对打、对摔~~都是直接拍在地上的,拍得地板“啪、啪”直响,选手们虽然很疼,但依然忍着继续练习。这使我想起一部名著——《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不过也是,我们的确没有见过哪部动作片的武打场面里演员脚下还放着海绵垫的,所以选手们此时正在逐步像专业功夫演员靠拢。有些选手之前受了伤,才刚刚好没多久,就进入了紧张的训练,虽然动作不是特别灵活,但是依然坚持,真是精神可嘉。

  我们期待着选手们都能尽自己最大努力,取得他们最好的成绩。前面的路还很崎岖,由于选手相互之间的实力相近,竞争也会很激烈,可谓是群雄逐鹿。“龙的传人”从此一定时时处处有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