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超人总动员》借奥斯卡春风 国内上映档期延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上午,奥斯卡颁奖典礼在美国举行,《百万宝贝》《飞行大亨》等获得多项大奖。北京新影联公司透露,在今年上半年的引进计划中,没有这些“大赢家影片”。

  昨天,北京新影联公司透露,在公司2005年上半年的排片表中,奥斯卡获奖影片只有一部《超人总动员》。公司负责人高军表示,目前还没有听到要引进奥斯卡获奖影片的消
息,既然没有引进,就更别说排映了,起码今年6月份前在中国大银幕上是不会有这些影片的。而这次奥斯卡大赢家《百万宝贝》的出品方华纳公司透露,该片目前与中影还没有就具体引进事宜接洽过。

  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的《超人总动员》,也许是惟一能在国内大银幕上看到的影片。迪斯尼北京办事处毛先生说,《超人总动员》本次战胜了梦工厂的《鲨鱼黑帮》《史瑞克2》,为此该片在国内上映档期会延长,各院线也会根据获奖消息调整该片继续上映的时间。据悉,该片在国内从春节前开始放映,因为票房不错至今尚未撤档,目前全国票房已经突破了2000万元。

  记者观察

  奥斯卡获奖影片《百万宝贝》《飞行大亨》目前在国内已经出现了好几种盗版,按照惯例,这两部影片在6月后被引进的机会十分渺茫。另外,两部影片都是属于限制级的PG13级影片,放映时间较长。其中《飞行大亨》时长169分钟接近3小时,根据我国影院的排片规律,长片被引进的机会也很小。最重要的是两部影片都不是纯粹的商业娱乐片。特别是《百万宝贝》相当沉闷,这也许是它们难以进入中国院线最主要的原因。(曾家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