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真人版《变形金刚》擎天柱不死 新人物登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08:10 新京报
真人版《变形金刚》擎天柱不死新人物登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动画版《变形金刚》剧照

  本报综合报道 迈克尔·贝即将导演的真人版《变形金刚》还没开拍,“粉丝”们就已经等不及了。近日该片的编剧组合回答了记者提问,多少缓解了一点“粉丝”们的饥渴。

  编剧组合罗伯托·欧奇和亚历山大·库兹曼的作品包括已经上映的《佐罗传奇》,正在制作中的《碟中谍3》等片,在好莱坞相当抢手。

  记者问:“原动画系列片的结尾擎天柱死了,电影里也会这样吗?”亚历山大说:“我想不会的”。

  记者问:“威震天(Megatron)将会变成坦克还是枪?”两个人回答说:“我们做任何决定都像是一个高级法庭,我们向‘粉丝’征求意见,然后由‘法官’决定。”那么威震天到底变成什么呢?回答:“我不知道威震天不变坦克还能变什么。”《变形金刚》到底采用电视版第一代、第二代的人物,还是两者的混合?

  回答:“混合的,但主要是第一代,还有一些在电视剧中从来没出现过的人物”。

  电影中会出现“变形金刚”的故乡“塞伯顿”星球(Cybertron)吗?回答:“我们很喜欢这个星球,很想能把它做出来。”《变形金刚》的进展怎么样了?这两位金牌编剧表示,剧本写得很顺利。两人说,所有爱这个系列,爱这个宇宙的人集合在一起,要制作出一部伟大的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