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炮轰威尼斯影展 直指《荡寇》拍得差(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7:02  新浪娱乐
杜琪峰炮轰威尼斯影展直指《荡寇》拍得差(图)(2)

身为今届威尼斯评审的杜琪峰,昨日再次发挥一贯的敢言本色,在闭幕派对上狂轰赛果。

杜琪峰炮轰威尼斯影展直指《荡寇》拍得差(图)(2)

杜琪峰(左一)与云温达斯(中)等共七位评审,为赛果争辩了七个小时。

  两年前达伦艾朗夫斯基以《超时空.爱》(TheFountain)参赛威尼斯影展铩羽而归,这次终凭《TheWrestler》夺金狮奖,他在台上说:“这个故事很简单,只要有开放的心跟认真的好演员,便可拍成好电影。”但他致辞时却忘了感谢演员未婚妻丽素慧丝(RachelWeisz)。男主角米奇洛基则说:“这并不是荷李活电影,这只是他想拍的故事,他很有胆子,找我演戏竟然跟我说没钱,但我听说他很有才华,还是接了。”

  至于出炉影帝SilvioOrlando现年51岁,在《Giovanna'sFather》中饰演一个面对麻烦女儿的父亲,他曾演出的电影及电视作品近40部,03年曾凭电影《TheSoul'sPlace》在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中获选最佳男主角,01年参演的意大利片《生命中最痛》(TheSon'sRoom)也曾在港上映。

  第65届威尼斯影展得奖名单

  最佳影片金狮奖:《TheWrestler》(美国)

  最佳导演银狮奖:AlekseiGermanJr.《PaperSoldier》(俄罗斯)

  特别评审团大奖:《Teza》(埃塞俄比亚、德国、法国)

  最佳男主角:SilvioOrlando《Giovanna'sFather》(意大利)

  最佳女主角:DominiqueBlanc《TheOtherOne》(法国)

  最佳新演员:JenniferLawrence《TheBurningPlain》(美国)

  最佳编剧:HaileGerima《Teza》(埃塞俄比亚、德国、法国)

  最佳摄影:AlisherKhamidhodjaev、MaximDrozdov《PaperSoldier》(俄罗斯)

  特别狮子奖:WernerSchroeter        (浩/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