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宣传电影处女作 自认做导演更实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3: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将在七月底于两岸三地同步上映。6月20号,周杰伦与女主角桂纶镁抵港宣传。

  要周杰伦演一个学生确实不容易,不过在刚毕业的小女生桂纶美面前,他也有了年轻的感觉。片中他的经历和现实中有着众多相似之处,让人不得不猜测片中故事是他本人的经历。不过这部戏的确讲的不是他自己的故事,而且桂纶镁也是他欣赏的一个女生,而不是初恋情人.

  被问两人现实中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气氛尴尬起来,周杰伦笑说自己喜欢有音乐才华的女生,看来学了十几年钢琴的桂纶美也在此之列哦!

  毫无疑问,他是一个成功的歌手,也是一个小有成就的演员,这部电影中他的位置却是一个导演!第一次当导演的周杰伦野心并不小,他还表示做演员怕自己演出来的东西导演不喜欢,还是做导演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做导演比做演员更实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