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甜妞走音频频人气不减 逆袭引争议

2014年11月11日09: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湫泓 郑湫泓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进行“梦想逆袭战”的首场直播。节目组喊出了“真直播,不修音”的口号,叫板同类真人秀,学员们高水平的发挥也获得了许多观众的赞许和肯定。然而,凭借高人气逆袭成功的学员郑湫泓则引来了许多质疑声。由于她在当晚的表演中频频走音,引来了不少骂声,更有网友留言称其是本季《中国梦之声》中最大的黑幕。

  胜之不武?走调美女赢吉他小生引热议

  在“梦想逆袭战”中,郑湫泓凭借网络排名第一的支持率,率先出场,在原12强的八名学员中,她选择挑战人气小生田振达同台对垒:“田振达和我一样都很爱弹吉他,我很欣赏他,所以想和他对决。”最终,郑湫泓凭借场内支持率高出田振达4.12%的微弱优势,如愿进入12强。

  从逆袭赛开始,导师们失去了对学员们去留的决定权,但韩红仍在评论环节严格地对学员提出不足,她认为郑湫泓在“逆袭夜”中改的演唱是迄今所有演唱中,表现最不稳定的一场:“你的音准是有问题的,可能因为紧张,你的声音一直偏高,希望你以后能改进。”郑湫泓的失误也逃不过观众们的“法耳”,当其演唱完毕,不少观众在微博中留言表示,郑湫泓当晚的表现根本不如对手田振达:“田振达又唱又跳还弹琴,表演不错却遭淘汰;郑湫泓走音成这样也能12强,我也真是醉了。”

  系关系户?长相甜美获郭敬明偏爱

  郑湫泓 “胜之不武”的喊声不见停歇,“逆袭夜”过后,不少网友开始对其“吉他助教”的身份进行了“深扒”,爆料她的吉他技能只是初级水平:“靠着简单的两三下扫弦,和一张天真甜美的脸庞,就能从试音会挺进30强,太不可思议了。”有网友更是直接给其冠上了“吉他婊”的不雅外号。

  而就在不久前,郑湫泓受导师郭敬明邀请,出演《小时代》音乐剧的消息又曝光,在音乐剧的宣传片中露脸的,只有马海生和郑湫泓两人是本季“梦之声”的学员,然而比起参加过很多比赛的马海生,“新面孔”郑湫泓更令许多观众感到眼前一亮。在比赛中,郭敬明也多次毫不吝啬地表示对这位“甜妞”的喜爱。这很难不让观众们怀疑,郑湫泓在“偶像之路”上,是否受到了来自导师郭敬明的“眷顾”?

  做实力派!郑湫泓回应与郭敬明没有私交

  赛后,郑湫泓本人接受了笔者的采访,她表示并没有将“逆袭战”中的输赢看得太重:“我觉得这并不是一场比赛,不管什么结果,我在上场前都做好准备,要快乐地去面对了。”对于郭敬明对她的“偏爱”,郑湫泓则表示与郭导并没有任何“私交”:“我们只是在台上见过面,私底下并没有联络。”对于在音乐剧“小时代”的宣传片中的露面,她也回应自己只是第二季学员中的一名幸运儿:“能和马海生能作为学员代表演唱宣传片的歌曲,我觉得真是太幸运了。”而对于韩红和观众们对自己唱功方面的质疑,郑湫泓则回答:“我今天上台前的确有点紧张,因为是第一个上场。感谢韩老师和观众们指出我的不足,我会努力练习,让大家看到一个‘实力派’的郑湫泓。”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梦之声郑湫泓争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