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抢李宇春饭碗 胡夏现身正在听

2014年11月13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依林&黄珊珊 蔡依林&黄珊珊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航母级综艺节目《中国正在听》第二场如期上演,“无剪辑,不修音”的节目特色吸引来众多实力派音乐挑战者,挑战音乐巨墙及听审耳朵,为观众带来更加纯粹新颖的视听盛宴。而赛制的调整,观众听审和明星听审同时做选择,决定挑战者能否成功,也让节目更加紧张、精彩、好看。

  频曝金句 李健抢李宇春“饭碗”

  一向严肃示人的李健,本场则频爆金句,抢下以往李宇春的饭碗。面对东北老乡朱岩,尽管他的原创作品《必须的》唱得“惨不忍睹”,但李健还是选择了支持给予鼓励,在节目结束采访中,更表示朱岩是太紧张没表现好,还幽默的形容朱岩是“内酷”。在其它几位明星听审点评完赵浴辰,轮到李健点评时,他直接来了句“时间不多了”逗翻全场。而面对“小蔡依林”黄珊珊,他更开玩笑说,以前只见过一个人比自己眼大,就是赵薇,现在黄珊珊是第二个。节目中,李健还首度自曝会“以貌取人,乐坛需要好看点的男歌手”。

  胡夏神秘现身 挑战巨墙惹粉丝“不满”

  胡夏的神秘现身,为观众带来意外惊喜,在现场听审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胡夏凭成名曲《那些年》成功挑战巨墙,更创下92%支持率的全场最高成绩。不过,显然胡夏的粉丝并不满意,他们为偶像抱不平,“那8%的人耳朵是有多不好使!”胡夏还以过来人身份,和音乐挑战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面对巨墙确实很紧张,闭着眼唱感觉更轻松。哈林也开起胡夏玩笑,“如果不唱这首歌,巨墙可能不一定会开哦”。

  铁肺美女神似蔡依林黄妈合体

  “黄妈”来了?不过,不是黄绮珊,而是怀揣梦想的音乐挑战者“黄珊珊”。这个来自广西南宁的22岁壮族姑娘,长相甜美酷似蔡依林,唱风却颇有 “黄妈”风范,堪称铁肺实力派。黄珊珊私下是个不太会说话的女孩,面对镜头经常感到茫然不知道怎么交流,然而唱歌对她来说却轻松得多。来到《中国正在听》,黄珊珊挑战的是“水果姐”Katy Perry 的《Roar》。

  Katy Perry把《Roar》当做一首“自我激励的歌曲”,能让她排遣胸中的不快,治疗情伤。在《Roar》中,Katy Perry唱道“我是王者,你会听到我的怒吼”,“你把我打倒,但我站起来,拂去满身尘土。”这首难度颇大的歌曲,被黄珊珊激情演绎,并未经历情伤的她在这歌曲中,唱出了自己对生活的怒吼,她表示这首歌是一个宣告的意思,想要变得更强大,像个tiger一样,未来她希望用自己热爱的唱歌专业早日支撑起家庭。而她的铁肺唱功也当场惊呆现场观众听审和明星听审,挑战成功。哈林赞叹过瘾像看表演,蔡依林也上台拥抱为她加油打气。

  狂野汉子私下竟是哆啦A梦迷

  上周通过“常喝气色好的汇源桃果肉惊喜面试环节”登场的音乐挑战者孟根花,以“女版刘欢”的实力震撼全场,这让观众和听审们倍加关注本场惊喜面试环节来的挑战者。果然,杨子杰凭借一曲《She’s gone》(中文版)瞬间征服观众听审,也赢得庾澄庆李宇春蔡依林李健四位明星听审点赞。

  不过,据爆料这个看似狂野的汉子私下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哆啦A梦迷,狂爱机器猫,各种收集,每件衣服上都有机器猫,他觉得自己是大雄,机器猫可以守护他。每年机器猫的生日,他都会买蛋糕、点蜡烛给机器猫过生日,最暖心的是这个汉子还开了一家以卖猫为主的宠物店。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李健胡夏李宇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