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感慨爱女长大 甜馨托腮沉思显妩媚

2014年11月13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甜馨卖萌比剪刀手 甜馨卖萌比剪刀手
小手托腮好妩媚 小手托腮好妩媚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中午,李小璐[微博]在微博晒出两张爱女甜馨的萌照,照片中甜馨托腮沉思,姿势既妩媚又可爱;另一张照片中甜馨则穿着厚厚的冬装,戴着围巾和帽子,站在家门口摆出标志性三根手指的拍照手势。李小璐发文感叹道:“小妞儿,早上你进妈妈房间清脆的小嗓门,开始各种跟我颠三倒四的对话,妈妈只想跟你说可不可以慢些长大,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觉得不够……”

  网友纷纷留言:“女大18变,越来越好看了宝贝。”“手势!啥时候能学会剪刀手啊我们可爱的小逗比?”“我们馨儿真是安静的美少女,越来越淑女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甜馨长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