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坑娃晒儿挖鼻孔照:手指太粗伸不进去

2014年11月13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晨儿子小土豆 姚晨儿子小土豆

  新浪娱乐讯 “微博女王”姚晨[微博]一直热衷于用微博记录儿子小土豆的成长,今日下午,姚晨更新微博记录小土豆最近学会的新技能,“土豆最近学会了挖鼻孔这个动作,无奈鼻孔还太小,手指头太粗,压根伸不进鼻孔里……”同时晒出一张土豆坐在婴儿车里用食指挖鼻孔的照片。照片中,土豆带着红色的毛线帽,一边挖鼻孔一边直视镜头十分可爱。

  网友纷纷留言说:“你说,是不是你和土豆他爸在他面前挖多了。”“你应该教他用小拇指。”“挖着挖着就大了……”“是时候传授他排山倒海了。”(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姚晨儿子小土豆姚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