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3主持仍待定 杨幂张靓颖韩红不主持

2014年12月19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随着《我是歌手》第三季首发阵容的曝光,究竟今年哪位歌手会成为主持人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之前有爆料说大幂幂会去玩颠覆,主持《我是歌手》,可是今儿大幂幂那边说了:不会当主持人,没档期。随后新浪娱乐又多方打听,得到的消息是海豚音公主张靓颖主持方面没啥天赋,所以主持人不会是她。那有主持天赋的韩红有可能吗?答案也是:NO!那么今年谁会是歌手3主持人呢?

  按《我是歌手》以往的规则,《我是歌手》的主持人都是在首发七位歌手中选出。第一季是“zhi”哥胡海泉,第二季则是张宇。今年又会是谁来做主持呢?目前首发阵容的七个歌手分别是:孙楠、韩红、张靓颖、A-lin黄韵玲、古巨基、陈洁仪、胡彦斌。在七位歌手中韩红能说会道,也有一些主持经验。但是洪涛会走这种大家最容易想到的路线吗?不能够啊!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韩红并不会主持《我是歌手》。此外新浪娱乐也获悉张靓颖也不会担任《我是歌手》的主持人,主要是没有主持方面的经验和天赋。

  不过此前两季的主持人都是音乐行业内资历深,有一定口碑的歌手。如果排除了韩红、张靓颖,那么孙楠、古巨基主持的可能性则加大。(辛佳/文)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张靓颖杨幂韩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