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妻子首露面成热搜 为歌手推迟婚宴

2015年01月04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古巨基
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1月2日晚首播,曾出演“何书桓”等经典琼瑶剧角色而被内地观众熟悉的古巨基登台亮相,身兼歌手和主持人两职。当晚,基仔凭借粤语歌《爱与诚》排名第六,其“神秘”的妻子也因在节目中的惊鸿一瞥而被网友热搜,一度跃居当晚微博搜索榜榜首。

  老婆被热搜 基仔调侃:请她来踢馆

  竞演当晚,古巨基一口“港普”萌倒不少观众,颜值爆表的他丝毫看不出已过不惑之年。尽管首场排名第六不占优势,但还是因呆萌形象而人气高涨,而十八年都未在媒体前公开露面的老婆首度曝光,也让古巨基与妻子的感情路成为热门搜索。

  昨晚,古巨基在微博晒出“实时热搜榜”截图,其中“古巨基老婆”以259409次搜索占据榜首。古巨基透过微博调侃回应说:“吓我一跳。期待大家专注的听好歌啊,不用再搜我老婆,拜托拜托。如果情况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请我老婆来《我是歌手》踢馆喽。”网友们看到后纷纷前去留言称“给93年就和老婆在一起、没绯闻不炒作、专注唱歌四十年的古巨基点个赞!”、“好的呀!古太太快来踢馆吧!”

  为“歌手”推迟婚宴 古巨基感谢妻子付出

  今年7月,古巨基微博上宣布和相恋多年的助理女友Lorraine(陈韵晴)修成正果,并上传浪漫唯美婚纱照,甚是幸福。竞演当晚,鲜少出现在公众镜头中的古太太首次公开露面,站在台下为基仔加油打气,这也让古巨基十分感动:“她是个很怕镜头的人,但今天是我第一场表演,我知道她是想支持我。”据工作人员透露,每次基仔彩排,妻子都陪伴在身边,贴心打点一切事物,二人平淡却温馨的相处方式令人艳羡。

  据了解,为参加节目,古巨基不仅推掉了很多活动、调整了新专辑的录制计划,连原本定于2015年1月初的婚宴都延期举办,如此豁出去,不禁让人感叹他为了竞演也是蛮拼的。对此基仔笑称:“什么时候办喜酒,要看我什么时候走呀,反正看节目的情况嘛。”面对呆萌又率真的古巨基,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调侃称:一定要挺到总决赛,到时候现场直播把喜酒和庆功宴一起搞了!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妻子婚宴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