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录最强大脑 陈思诚坐观众席相陪

2015年01月03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佟丽娅接棒范冰冰,舒淇等女星成为《最强大脑》新一季的X女神。今天在录制现场,佟丽娅表示自己是《最强大脑》的脑残粉,第一季的每一期都和家里人一起看,家人知道她要来录制,特地和剧组请了假陪她来,也想要亲眼看一看那些神人。

  佟丽娅口中的家人就是老公陈思诚。从现场拍到的照片看来,陈思诚一身休闲装,带了一顶棒球帽坐在佟丽娅评委席的正后方,录制间隙还时不时和佟丽娅互动交流一番,这对模范夫妻俨然一副妇唱夫随的架势。

  此前,佟丽娅和陈思诚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的表现遭到了很多人的诟病,不知此番加盟《最强大脑》能否扳回一城。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最强大脑陈思诚佟丽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