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捐耳机做公益 遭曾宝仪“调戏”

2015年01月06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捐耳机做公益 鹿晗捐耳机做公益

  新浪娱乐讯 央视大型原创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已经火热开播三期,“为了孩子”的公益核心让广大观众动容。新一期节目不仅有陈翔和炫声组合这组新“星搭档”的加入,继陈伟霆、TFboys之后,新的公益加油大使鹿晗也惊喜亮相。他不仅应凤凰传奇的点名接力爱心传唱,还客串了一回摄像师,亲手拍摄了主持人曾宝仪接受其挑战演唱《天黑黑》的珍贵画面,曾宝仪全力配合也获赞“萌萌哒”。

  曾宝仪一秒钟变鹿晗“花痴粉” 狂赞“人帅歌好太可爱”

  以公益和梦想为主题的《梦想星搭档》第二季播至第三期,央视强大的号召力令该节目巨星云集,唱跳俱佳的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也作为公益加油大使,为《星搭档》奉献了内地综艺首秀。与此前在舞台上的华丽造型不同,节目中的鹿晗放下偶像包袱,仅以一身简单的浅色毛衣、休闲裤打扮亮相,与节目低调温暖、健康向上的公益氛围相得益彰。虽然没有搭配擅长的动感舞步,但他清亮的歌声依然令一众粉丝忍不住尖叫,应凤凰传奇点名接力爱心传唱的一曲《我们的明天》,得到主持人曾宝仪接连狂赞“实在是太好听了”。撒贝宁更爆料,曾宝仪在鹿晗演唱过程中在台下大呼“人长得帅就算了,还那么会唱歌”,一秒钟变成“花痴粉”。除献歌外,鹿晗还捐赠了其随身耳机进行公益拍卖,所得款项将悉数用于为听障儿童植入人工耳蜗。

  鹿晗现场点名曾宝仪挑战爱心传唱,还自愿担纲起曾宝仪的御用摄像师,手持IPAD大秀摄像技术,为曾宝仪拍摄了演唱视频,更十分敬业地尽可能从各个角度捕捉曾宝仪的表演画面,令“受宠若惊”的曾宝仪不禁向观众“炫耀”:“你们是不是都很羡慕我?”根据曾宝仪上传到社交网络的视频来看,顽皮的曾宝仪还以唱歌之名行“调戏”之实,借机步步向鹿晗贴近,让鹿晗不断后退大为害羞。节目播出后曾宝仪还笑称:“摄影师太可爱,是会影响歌手表现的。”,而粉丝们也调侃鹿晗是“摄像师里唱歌唱得最好的,歌手里摄像摄得最好的”。此外,鹿晗还点名了与其共同主演电影《重返20岁》的陈柏霖,以及鹿晗的粉丝们加入爱心传唱队伍,目前许多鹿晗的粉丝积极回应,掀起上传爱心传唱视频的热潮,纷纷表示希望“将歌声里的满满之爱以心传递,关心和帮助听障儿童,传达公益正能量”。

  曾宝仪“调戏”鹿晗撒贝宁“吃醋” 众多大腕助力爱心传唱

  在鹿晗的镜头下,曾宝仪用闽南语演唱《天黑黑》,兴起之时还搭配以锄头耕地的搞笑动作,同样可爱十足。完成挑战后,曾宝仪邀请谢娜、黄渤和平安参与接力爱心传唱,一起“让听障儿童有机会听到这个世界美丽的声音”。此前因曾宝仪一心“调戏”小鲜肉鹿晗,作为“宝贝组合”搭档的撒贝宁倍感“冷落”,所以当曾宝仪点名谢娜,表示“小撒点了张杰,那我要点张杰的老婆”时,撒贝宁“吃醋”回应“你终于想起我来了”,令全场爆笑。

  据悉,“叫醒耳朵一起唱”的爱心传唱活动由《梦想星搭档》和央视新闻新媒体共同发起,规则为被点名参与该挑战的人必须演唱一首儿歌并录制视频,且至少有10名观众在场,录制完成后上传视频至社交网络,同时点名三位好友参与挑战,被点名者需要在24小时内完成录制和上传,若无法完成,则需为听障儿童捐款至少100元人民币。TFboys、凤凰传奇、邓超、刘亦菲、姚晨、江一燕、张杰、唐嫣等众多明星大腕也纷纷“赶时髦”唱儿歌、上传视频,力邀更多好友接力爱心传唱,为公益助力。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鹿晗公益耳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