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帅男神!周渝民眼神迷离轻微抿嘴好性感

2015年01月05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仔仔现在是走萌帅路线吗? 仔仔现在是走萌帅路线吗?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早上,周渝民[微博]为粉丝们发放早安福利——自拍一张!照片中,仔仔带着一顶盖住眉毛的毛线帽子,右手扶着脑袋,眼神楚楚可怜,抿着嘴巴卖萌。翻翻他之前的自拍,发现多数都是在卖萌,看来仔仔童鞋是要将萌帅进行到底了。

  仔仔上一次晒自拍已经是近两个月之前的事情了,再度回归自拍届让粉丝们十分兴奋,纷纷留言:“一大早见到我男神,美好的一天开始了。”“真的是我觉得最帅的男艺人。”“等你发个微博好难!”“早!自拍角度好评!”“男神卖萌惹,这也太帅了,完全hold不住啊!”(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周渝民卖萌眼神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