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李宇春春晚唱中国风 舞美工作量大

2015年01月22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宇春将登上羊年央视春晚 李宇春将登上羊年央视春晚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央视春晚 官方微博公布第二批加盟羊年央视春晚的艺人名单。其中出道十年来,首次登央视春晚舞台的李宇春获得不少关注。新浪娱乐随即连线李宇春工作室,对方表示,李宇春的春晚节目已经开始在筹备,但具体内容形式目前则不方便透露。

  就在央视春晚公布李宇春登春晚消息之前,早有自称是今年央视春晚舞美团队工作人员的新浪微博网友@LCR-Sean在微博上透露,李宇春会上春晚,并称这次是哈文二度邀请李宇春,曾有一次双方未达成合作。同时该网友还透露李宇春的节目的舞美工作量是整个春晚最大的。而且演唱的还是一首慢歌,足见此次李宇春为央视春晚特意准备了作品。新浪娱乐也从多方人士处打听到,此次李宇春春晚将独唱自己的音乐作品,歌曲类型为中国风。

  李宇春出道十年,其中国风歌曲《少年中国》《秀才胡同》《花容瘦》《蜀绣》《刀锋偏冷》《梨花香》等作品都备受好评,但具体演唱哪首歌曲,目前仍然保密,只有等央视春晚彩排才能一揭真相。新浪娱乐随后将陆续报道央视羊年春晚精彩消息。(辛佳/文)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春晚中国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