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彩排歌手3获汪涵探班 贴心送婴儿衣

2015年01月27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已经进入到第五期的录制阶段,日渐灼热化的竞争状态让歌手们都提起了每一根神经,成绩一直很稳定的韩红[微博]虽然实力强劲,但也免不了紧张。作为韩红的多年好友,汪涵特意彩排时前来探班慰问韩红。

  韩红透露,在第三期节目播出后,汪涵在凌晨3点半还发来信息关心她,让她倍感温暖。而作为重庆人的女婿,汪涵和四川人韩红缘分颇深,两人已是相识十几年的好友,在去年8月份时,韩红以汪涵好友身份受邀参加《天天向上》的录制,更是在现场爆出汪涵当爹的劲爆消息,面对韩红强大的气场,一向妙语连珠的汪涵一时语塞,只得默认。汪涵透露说,韩红是他无话不说的朋友,“但我有时候又很怕她,因为她是一个很豪爽的人,而我则有南方人的那种小纠结和小犹豫,所以我怕和她在一起时,显得自己很小家子气。”

  此次韩红来参加《我是歌手》这个节目,汪涵十分关心,在第五期录制时,正在旁边录影棚录制《天天向上》的汪涵特意抛下手头紧张繁忙的工作,前来探班韩红。两人一见面就用熟悉的四川话交谈了起来,得知汪涵要来,韩红还贴心的准备了新生儿衣服送给这位“超级奶爸”。有了好友的加油鼓劲,韩红此次竞演更是有如神助,她带来了一首亲自改编过的信乐团经典作品《海阔天空》,高亢清透的声音和极富情感的表达让现场许多观众动容,获得了全场掌声。

文章关键词: 韩红汪涵《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