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成就谭杰希韩红师徒缘分

2015年01月26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杰希录音现场 谭杰希录音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播出的《我是歌手》第四集音乐诗人李健传奇登场,战况变得一触即发,异常激烈。韩红凭借《莫尼山》一曲众望所归再次拿下第一名,此时默默站在韩红背后支持她,为她鼓掌的谭杰希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自节目开播以来韩红成绩稳定,两次夺得第一名,韩红谭杰希两人的“稀罕组合”也配合默契,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台上台下,谭杰希都称呼韩红为师父,以师父的礼仪来对待韩红,表现出的是从内心对乐坛大前辈的尊重。在镜头里话本不多的谭杰希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师父要不要喝水,师父你冷不冷诸如此类的话。在待机室主动去关心韩红,与她聊天放松为比赛而紧张的心情。在被剪辑掉的内容里,大家不知道的是,由于前两期韩红一直在感冒,身体非常不舒服,谭杰希提前到长沙,拿着军大衣,抱着装满热水的暖水壶去机场接机。从第三期开始,他更是为韩红亲手熬制对保护嗓子很好的汤,每周一汤,没有重复。在微博上,谭杰希也积极和韩红互动,在韩红受到网友质疑的时候,挺身而出发微博为韩红声援,丝毫不害怕网民将愤怒的矛头指向他。在自己要录音无法观看直播的时候,也发博为师父加油。因为他说,他的经纪人语录里有一条就是:我是站在背后的人,我要让她无后顾之忧。

  一个节目成就了一段师徒缘分,这何尝不是一个节目正能量的体现呢,在这个英雄惜英雄的节目里,往后还会有多少惊喜等着我们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韩红谭杰希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