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李宇春是央视春晚重头戏 哈文亲临彩排

2015年02月03日02:2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宇春遭粉丝围堵 李宇春遭粉丝围堵
林忆莲淡然 林忆莲淡然

  新快报2月3日报道,据2015央视春晚官方微博消息,昨天,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发布:朱军、董卿、康辉、撒贝宁、李思思、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八位主持人在列。消息公布后,不少网友在微博留言,有人称“看见朱军董卿就有过年的感觉”、“董卿么么哒”,还有人遗憾自己心仪的主持人未入选,“可惜没有周涛”。

  此外,昨天上午,李宇春现身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为春晚彩排。按照以往央视春晚惯例,歌手类节目彩排都会安排在直播前一周开始进行。据网友爆料,李宇春此次独唱中国风歌曲《蜀绣》,利用全息投影技术专门制作了三维舞台仿真技术,舞美量巨大,因此早早就进行春晚彩排录制。

  而据知情人士进一步透露,李宇春春晚节目是今年央视春晚重点节目之一,总导演哈文昨天也亲自坐镇彩排现场。据悉,昨天央视春晚剧组加强了安检措施,全部清场,导演组要求对李宇春的节目严格保密。因为李宇春是四川人,《蜀绣》这首歌曲中国风浓郁,很有情怀,也比较适合拿在春晚舞台上演唱。

  ■顺便说说

  李宇春粉丝疯狂,林忆莲冷冷清清

  日前,刚刚录完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的李宇春,马不停蹄从广州赶到合肥,参加2015安徽卫视春晚的录制。与此同时林忆莲也同时抵达。不过据透露,相对于李宇春有大批歌迷接机,接待林忆莲的只有工作人员,场面略显尴尬。

  当天中午,“玉米”们早早从四面八方赶到合肥机场,手捧鲜花和礼物,高举灯牌,围堵在到达大厅出口。大约一小时后,李宇春戴着墨镜、身穿黑色羽绒服现身。刚开始排好队伍的粉丝突然散开追着李宇春,场面一度难以控制。林忆莲与李宇春脚前脚后走出机场。相对于李宇春被粉丝簇拥的大排场,林忆莲这边却颇为冷清,林忆莲一行人快步走出机场,直奔停车场。而在当天晚上的录制中,虽然林忆莲和李宇春都同样演唱了三首歌,但李宇春出场时人气很高。而林忆莲在演唱《至少还有你》时,也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

  另悉,Rain也将为安徽春晚独家献唱包括《30 sexy》在内的3首歌曲,劲歌热舞相信将引爆全场。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林忆莲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