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朋友》舞台女王李宇春变身萌妹纸

2015年01月29日13: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真人秀李宇春炼成“风一样的女纸” 真人秀李宇春炼成“风一样的女纸”

  新浪娱乐讯 1月242200,原创明星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在湖南卫视火爆播出。在节目中,首次参与真人秀节目的舞台女王李宇春不知不觉变换成另一种画风:亲小羊、喂猴子、抱考拉,李总变成了李萌萌。而在下一期节目中,为了完成饲养员任务,李宇春却又背起大捆动物的食物健步如飞,简直变成了风一样的女纸

  形象反差:舞台女王接地气成“李萌萌”

  粉丝拥簇的演唱会,周旋于香奈儿、欧莱雅等顶级品牌之间,亦是时尚大帝”Karl LagerfeldJean Paul Gaultier眼中的宠儿。一直以来,在公众视野里的李宇春都是能聚焦关注的舞台王者。不过,到了《奇妙的朋友》节目中,李宇春就变成了另外一种画风:呆萌地等待小羊的亲吻,和石屋里的猩猩谈心,藏起来调戏倪妮[微博]醉拳式的起床气……种种细节,无一不透出呆萌的气质。到后来认领考拉安仔,李宇春面对同样呆萌的考拉,李总倒还真是没什么办法,抱它下树费了好大功夫。褪下女王的光环,生活中的李总看来还是挺萌的。因此,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舞台女王李宇春也获得粉丝赠与的李萌萌的称呼。

  能量爆发:“李萌萌”变身“风一样的女纸”

  根据爆料,除了李萌萌的形象外,在后续节目中李宇春还有很多惊喜的变化。就在《奇妙的朋友》第二期节目中,李宇春和杜天皓搭档为考拉安仔和PJ准备食物。由于考拉需要大量的桉树叶,开始时李宇春和杜天皓都通过推车运送食物。不过,后来却遭遇一段坎坷的路面,考拉的桉树叶也就不断掉落。看起来身材弱弱的李萌萌,或许是因任务使命的推动,瞬间能量爆发:李宇春在捡起掉落的桉树叶后,竟然扛起一大捆食物,还在崎岖的道路上健步如飞。一直以来的李萌萌,瞬间又变成了风一样的女纸

  面对春春辛苦准备的食物,不知道小家伙安仔会不会买账?而多变的李总还会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粉丝们又能不能Hold住?

文章关键词: 李宇春女王奇妙的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